Surfin' My Dream ○oo。

about Charles's life and something else...

men's uno也能沾上邊^^"

Published by Charles under on 晚上9:14
很難想像...men's uno也能沾上邊^^"

發票都不知道幾年沒中過了

幸運之神已經離我好久了

無心插柳居然.....呵呵~



還記得10月初的一通電話告知抽中T恤

詢問衣服尺寸

心想...是詐騙電話嗎? 充滿疑惑!?

後來才知道是之前無意填的票選活動中獎了

很開心的跟我弟分享

但是一週...兩週...就這樣過去了

T恤就像斷了線的風箏

沒了音訊

直到上週才寄來通知函

害我後來一直以為真的是詐騙集團在搗亂



週日回到家

終於看到那份獎品

"Jeep T恤" (掛牌上要價1180-)

我弟直說真好 賺到了

呵呵 這讓我開心好一陣子^^

幸運之神還要再眷顧我喔!

1 意見:

shandy319 提到... @ 2005年10月25日 下午4:10

對啊~這幾年詐騙還真多..

還是小心點好..

但不小心被抽中小獎..也是不錯..



謝謝你!來逛我的部落格!!

張貼留言

 

Lipsum

反無名連署貼紙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