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in' My Dream ○oo。

about Charles's life and something else...

原來如此...II

Published by Charles under on 中午12:29

11/4

慵懶的起了床吃完早餐

答應媽要去婦幼館看書  比較靜

環境是舒服多了

但人進出不少 覺得反而會受影響

近午  收拾書包祭五臟廟去

在廁所時卻傳來英文對話廣播

心想鳳中這麼拼阿

連中午吃飯休息也不放過  還聽英文對話

當我步下階梯   卻發覺我錯了...

原來如此...是館內放的.我錯怪了

還以為鳳中怕我的母校追過在壓榨學生呢:p





出了館門口  正準備牽車

看著一隻小黃正莫名其妙的注視前方

纳悶的我被可憐的嘶吼聲吸引了注意力

此時與小黃的目光交會在小黑身上

我還以為是狗被撞或是被打的很悽慘

原來是小黑被關在鳳中校園內

想鑽出側門身體卻會被卡住

懊惱的嘶吼吧...真是原來如此

我和小黃了解後也就分道揚鑣了: )





吃飽回去睡個午覺

走到浴室卻被鏡中的自己下了一跳

怎麼滿嘴鬍渣跟黑粉刺??

想了想...

才知道原來是...

活性碳口罩帶反了=.=+

黑黑的摩托車排放物都在嘴邊跟鼻子上了

暈~

真是愚蠢的原來如此...

洗把臉睡午覺去





沒想到短短半天發生這麼多原來如此...

是我變笨了嗎...Orz

2 意見:

skycaca 提到... @ 2005年11月14日 下午5:09

哈哈哈...我覺得口罩帶錯邊這個挺鮮的.....

我還想說...哪來的黑粉刺咧.....



你現在都在高雄嗎??

是在高雄補習嗎??

charles7 提到... @ 2005年11月14日 晚上7:47

嗯...因為活性碳口罩的面只有灰黑與白

沒注意很容易搞錯哩~"~

目前在高雄補習

有補習就待在高雄

張貼留言

 

Lipsum

反無名連署貼紙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