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in' My Dream ○oo。

about Charles's life and something else...

夭壽骨

Published by Charles under on 下午1:40
今天上學時又看到傳教士在搭訕

地點:學校旁的紅綠燈待轉區

要不是我沒在待轉區內   我鐵定又中標

綠燈了 我騎了快100公尺    感覺那個人還一直停在待轉區  囧rz

你說夭不夭壽=.=

2 意見:

skycaca 提到... @ 2006年4月27日 下午6:39

哇賽....

我還遇過他們挨家挨戶的拜訪咧.....

看到人就跟人哈拉....

然後在慢慢的給你洗腦...

看你什麼時候有空到他們教會去阿.....

有的沒的.....

而且超難打發....

miusby 提到... @ 2006年5月6日 上午11:54

呵呵~~~他們很強的

之前我也遇過幾次

不過都趕快逃跑

畢竟信仰這件事

要改變很難



有一次

在很想了解到底他們在做什麼的動機下

聊天後就把我的資料留給他

還拿了一本摩門經做做功課

約時間到他們教會看看(純粹好奇啦~~)

回來想說應該過幾天就會連絡我了吧

結果...3個月後才跟我連絡

他們的效率真快阿...

張貼留言

 

Lipsum

反無名連署貼紙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