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in' My Dream ○oo。

about Charles's life and something else...

讓我歡喜讓我憂

Published by Charles under on 下午3:07
時間過的真快

一晃眼我的小魚們也陪伴我半個月多

想當初跑了好幾趟水族街

也捐了不少小朋友

現在給魚的環境大抵上算OK了



蝦群買來時  有好幾隻抱軟蝦

蘋果螺也常在恩愛



生不少卵    真是高興!

但後來才知道他們是超會繁殖的XD

希望別因此破壞了缸裡生態...





上週忍痛送走了蘋果螺的爸媽與蝦爸們

只留下孕婦們

因為迷你鹿角苔尚未長的很好

他們啃蝕的速度已經讓迷你鹿角苔禿了一大塊



你們真是惡魔    心在倘血~

他們可是硬幣國父跟紙鈔國父的差別呢!

只好等迷你鹿角苔長好再讓他們進駐囉!





上週發現魚長了一點點小白點

下了之前買的藥

隔幾天又下了一次

看白色琵琶魚在CO2細化器那

以為他在吸那青苔    卻不太動

想說他可能吸太多CO2    頭暈了



隔天再看白色的琵琶魚    與世長辭了

我找不出原因...

這週發現白點沒好轉反倒有惡化的趨勢

其中一隻綠蓮燈白點越來越多

連鰓都長了

我還是持續下藥

但不知怎了    黑色的小琵琶魚也翻肚了

我後來想想    或許是他們對藥不適應吧XD

但這藥也算溫和的押    而且大夥也都還好阿    嗚~2





昨天下定決心去買另一種網友們推薦的藥來試試

上完半天實驗課雖然很累

但是再不醫好他們    我想綠蓮燈最後一定撐不住的

跑了一趟10元店跟中藥行

買了沖茶包袋跟救命仙丹-連翹

心情很開心的去吃飯跟家教

心想:這次一定可以讓大家恢復健康

上課還叮嚀小鬼今天別拖時間

一上完家教便飛奔回家幫他們醫病



今天看他們有點好轉了    真開心!

我想再過一兩天

大夥應該就會恢復健康了

2 意見:

singlebag 提到... @ 2006年5月20日 上午11:05

哇...知道當爸爸不簡單了吧!!

要顧好她們喔

下回去你家玩撈魚 ~ 嘿嘿^^

sweetcat919 提到... @ 2006年5月27日 下午6:43

我也要玩...我也要玩:P

張貼留言

 

Lipsum

反無名連署貼紙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