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in' My Dream ○oo。

about Charles's life and something else...

點名遊戲:☆ 10 + 1 + 10 ★

Published by Charles under on 下午3:11
[有趣的事]10+1+10??

10 + 1 + 10 遊戲玩法



1.10 請列出 10樣最想做的事 ( 長期 / 短期均可 )

2.+1 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10再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10樣最想做的事:

1.用功唸書,先拿到學位囉!

2.自助旅行&環遊世界去~ (來個樂透頭獎唄!)

3.擁有自己的車&第一個一百萬

4.樂觀、積極、進取過每一天

5.K E文^^”

6.休個長假,度假去

7.多運動,養好身體

8.學游泳衝浪去

9.有個我很愛的人&也很愛我的人

10.寫不滿啦! XD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秘密( 別逼我啦! )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都一起救押~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What a wonderful world、You are so beautiful、爲情所困、愛情多瑙河、心動、IF、天天想你、You're Beautiful、普通朋友、聖誕結、知足、like a star…很多寫不完



ㄚ盈問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看看有沒有興趣囉~



Cat問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懶吧~ ^^||



伶薰問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什麼?

認識自己,了解自己,充實自己



小郁問Q: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電影:關鍵報告、有你真好、海灘…還很多一時想不起來

 

Hsiang問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讓爸媽、外公開心



妮兒問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很多耶

      

白白問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還是當女生?

男生   還是要很帥喔! ^Q^

不過我第一次回答這問題時是答:當我媽的小孩~ 超幸福!!



恩問Q: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

數位相機(高畫素&品質,值得留念)>手機(邊走邊拍,這是我目前的最愛)>視訊 (NB的效果還不賴)>大頭貼(死穴,要躲很後面)



瓶子問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旗山國小:還OK!  有很多便宜的冰品跟抽抽樂

南隆國中:很爛XD  小又沒東西

鳳新高中:沒啥特別的,實在記不起來,但學校很新啦!

CHU:像柑仔店,小小的

ISU:是很大啦! 但是好像沒啥…畢業後才有7-11 ><

NCHU:搞不清楚哪裡是福利社耶! 有小小的  也有7-11哪個算...



小豬問Q:你累了麻?

累了...好想放長假



樺匠問Q:情人節怎麼過?

一個人過押!  總有事情可忙、可做



戀雪問Q: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親情→友情=愛情

    

郭郭問Q:你相信愛情會有一輩子的嗎?

相信,但愛情如果只是單方的,會很辛苦



小頭問Q:請問你希望以何種方式來結束自己的生命?

睡一睡就去報到最好



辣椒問Q:喜歡過哪部卡通?

火影忍者、獵人、我們這一家、神奇寶貝、金田一、小叮噹、X-MAN…還有很多忘了



寂靜問Q:孤單 ) 陪伴 ) 哪個好?

陪伴…雖然一個人慣了  但偶爾也會感到寂寞



Money問Q:最喜歡哪位歌手或演員?

五月天、take that、席琳狄翁、李心潔、



阿布問Q: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要選擇什麼呢?



HIPHOP問Q:你 /妳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哪個先死?

另一半,我怕離開了,另一半會很難過&孤單



黑眼喵問Q:你會很念舊嗎?

很念舊,但也很喜新啦! 哈哈~



惆小悵問Q: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出去走走散散心



小水雞問Q:當你失戀的時候需要多少時間才能平復呢?

我也不知道??



橄欖樹問Q: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很難過,會有點氣餒,之後會努力令他刮目相看

     

小不點問Q:當一個人瘋狂追妳/你的時候要多久才會讓他/她得逞?

  看看適不適合囉~



笨小孩問Q:當你/妳想邂逅一個人時你會用什麼方法去認識她/他?

我很ㄋㄠ…可能只敢遠觀



Peefly問Q:請問這是第幾個問題?

快暈了,別再問了



新奇問Q:你自以為是蝦米款人?

我也不知道



皮仔問Q:你受過專業的答題訓練嗎?

別再問囉! 頭快爆炸了~



殘瞳問Q:你未來想做什麼?

出國去度假



德德問Q:請問你今天有沒有刷牙?????

當然有阿



小方問Q:請問哪一句話對你來說最有啟發性?

Always think what you want to be, eventually you will be!



亞葳問Q:你有沒有很愛我?

ㄜ…



小天問Q:現在你最重視人是誰?為什麼呢?他哪個優點你最喜歡?

要怎麼回答? 重視的單然是家人押!



張小雯問Q:請說出你對"傳題人的第一印象""認識後的發現"

第一印象:很像某人,應該是個好女孩

認識後的發現:的確像某人,還不錯的女生



櫻桃問Q:包含單戀在內,到目前為止喜歡過幾個人?

呵呵...老師沒說過別問嗎?



小倩ㄦ問Q:到目前為止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還問押~



琇子問Q:現在往左邊看你看到的是什麼?

一張明信片



Q羅羅問:你懂【愛一個人可以愛到不愛的境界】這句話嗎?

好像懂耶



椒田問Q:要怎樣才能做個很快樂的好人呢?

快樂就是隨時保持愉悅的心情,而好人已經是了 囧rz



小槍問Q:一個男人的承諾可信度是多少?

有的人是10%,有的人是50%...有的人是80%、90%,看你遇到什麼樣的人



蜻蜓問Q:你被點名點到~你心裡的第一句話是什麼?

恐怖耶!



阿蘋問Q:你說田壘帥不帥?

還好,很棒的籃球員



王小文問Q:這麼多問題你累不累?

還沒回答就累了



小猴Q:最想去哪個國家?

很多耶,整個地球都愛,但是第一個自助旅行目標是日本



鴨仔問Q:你覺得雅虎即時通跟MSN哪一個比較好用?

沒用即時通耶,應該是MSN比較好用吧 !



曉依問Q:如果有天你得了不治之症,你最想做什麼?

1.好好孝順父母

2.及時行樂



信帥問Q:發揮你的創意,如果這一堆問答可以換個title,你覺得該用什麼?而不是10+1+10

夭壽骨A恐怖



靜香問Q:幸福定義是什麼,一輩子的定義又是什麼?

幸福就是小小事都能感到開心&幸福

一輩子就是永恆或是一種承諾吧!



小小問Q:如果有一天,你要結婚了,你會不會將喜帖寄給那個曾經主動離開你,其實你還有一絲絲眷戀的人?而有沒有可能同時很愛很愛兩個人?

1.應該會吧~我想跟分享我的喜悅,沒在一起,還是可以當好朋友

2.可能,但應該不同層次吧!

 

六六問Q:如果你大便,偏偏在上完廁所後發現沒衛生紙,你會?

ㄜ,硬著頭皮先穿上褲子去外面機器買囉!不要發生啦XD



換我問Q:如果可以讓你重來一次,你最想挽回或挽救什麼事?

除非能讓我自己安排人生,不然不想挽回什麼,畢竟挽回或挽救什麼,或許我所經歷的事情都會改變了,而現在的我也可能不是這樣了



標 問Q:你的天空有什麼?

一大片藍天,很藍很藍,還有幾片白雲及劃過天際的飛機



問Q:有沒有你想得到,但現實卻沒辦法給你的東西?

很多很多,人是貪婪的



噓問Q:無法控制的失眠和嗜睡,你選哪一個?

嗜睡!失眠真的很痛苦!



sho問Q:你覺得我是什麼樣的人???說實話~!!!

很像寶媽的寶媽,哇哈哈~ 不錯的女生



Molly問Q:女生就應該要甜美溫柔可愛才會有人喜歡嗎?

氣質也很重要押^Q^  有內涵也很重要



徐小斯問Q:你覺得貓爪樂團正不正? (請參照無名mioaband,喔喔我學民進黨利用媒體,對不起哇哈哈)

那是啥~



洪老師問Q:對你而言,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東西」的定義此指具體而非抽象之事物。請多學學我,問的夠專業吧?)

具體喔~資本$$(夠專業吧! 哈哈~)



阿趴趴問Q:你對自己最滿意地方的是哪裡?(外貌or個性請自由發揮)

滿意喔! 都還好耶~ 很難擺脫的是氣質吧! 呵呵~




小查理問Q:好人真的該死嗎? 真的沒人愛嗎?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是吧!?



點5個好朋友:Lisa、CaCa、小麥人、 阿福、小文阿姨

4 意見:

papajuan 提到... @ 2006年6月4日 下午4:14

哈哈!你完成了!沒這麼難吧!^^

你提的問題,有怨氣......

skycaca 提到... @ 2006年6月4日 下午6:26

呵呵....我來了....

但是....我看了這麼一大堆的問題.....

頭都痛了起來.......



我會找個時間在來慢慢寫......

charles7 提到... @ 2006年6月5日 下午6:02

蝦米怨氣...

niki0622 提到... @ 2006年6月9日 晚上8:43

哈哈....別人我不知道...

不過我偏不愛好男人....

張貼留言

 

Lipsum

反無名連署貼紙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