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in' My Dream ○oo。

about Charles's life and something else...

[推薦]詭絲 Silk

Published by Charles under on 下午5:20
詭絲

一部斥資二億新台幣科幻驚悚片

台灣影史上花費最大的電影





日本科學家研究反重力學    發明"孟傑海綿" 

也研究靈魂存在的可能性    並試圖捕捉靈魂



孟傑海綿

是由人類的蛋白質組成

可以截取不同的電子波長

而鬼    是一種人死後產生的能量

能被侷限在孟傑海綿裡



人與鬼     還存在一條聯繫生與死的絲

牽繫著母子

是恨還是.....







很久沒上電影院

一來沒時間也沒伴

二來也沒吸引的劇情題材

偶然下班後到市區吃飯

看到小小電影院的看板正上映詭絲&世貿中心

心理便打起算盤    看看何時能來

就決定週末

詭絲還沒上映就很想看

一直都沒機會

呵呵 還可以買學生票耶! 

看兩片還不到一場早場錢   讚~





看了之後

還是覺得不錯

不過很慶幸只有自己去

因為......

又碰觸到死穴



我想看過的人應該了解我說什麼

不過對於還沒看過的人

我還是別說太多

很值得推薦喔!

快去看看吧~



還想看:奇蹟的夏天

也應該很不錯吧

2 意見:

dadacat 提到... @ 2006年10月31日 下午3:50

這部片上映時...

我就去看了 本來我想寫這部片子的心得

我覺得這部片結合恐怖跟科學

有機可循 的絲...是恐怖片的另一個突破喔

你一個人去看真勇敢喔

自從我去看了恐怖旅社 我再也不太敢看恐怖片嚕

不過恐怖旅社是一部大爛片

看過我的心得 你就會了解我多討厭這部片了...

singlebag 提到... @ 2006年10月31日 下午6:38

蝦米是尼的死穴??

我竟然不知道>__<

改天好好來研究一下

張貼留言

 

Lipsum

反無名連署貼紙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