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in' My Dream ○oo。

about Charles's life and something else...

諜對諜

Published by Charles under on 晚上7:27
今天薪水入帳第二次

到公司實習    兩個月了   好快

從開始的默默看書

到開始幫忙封裝

到現在的專案

還不很清楚自己的定位

大概等明年三場蓋好

而我正式掛工程師時

或許定位才會明朗化

不過最近還OK

忙時    幫忙找問題    幫忙改問題

涼時    小team談天說地   等下班

還頗有趣的



幫忙找問題    其實有諜對諜的感覺

找的問題就是找我們前一個部門(PD)所出的trouble

把問題點推回去

當然也有負責部門部分分析

就如帶我的小組長說的    有點像秘密警察/間諜

他告訴我偶爾到PD去看看

可能會發現意外的收穫

也可以更了解整個round



不過上次我跟前輩去PD校驗

他出去拿東西久一點     我到旁邊看看機台

就被問說是哪部門的    有什麼事

降要找問題大概也找摩阿    呵呵    超膽小

不過今天大有所獲

坐了一天電腦前    找到好幾筆數據    開心

還出現隱藏版的規格

這也出隱藏版喔

但攸關出貨    經理把關更嚴格

所以小組長便跟經理討價還起來

還比起手勢    感覺像是股市的操盤手比畫著價錢

因為太鬆太緊都會影響出貨量與品質

真是有趣!



就在搞定這批問題後

大夥也輕鬆了

準備迎接小週末

前輩拿起3G的PDA上網打發時間

小小的螢幕卻出現聳動的標題

"吳淑珍依貪污罪起訴"      引起大家的注目

後來看新聞才知道    原來今天國務機要費案終結起訴吳淑珍相關人等

也介紹起承辦檢察官的辛勞



感覺有那麼一點巧

今天是揭密日吧!

呵呵

雖然我沒政治色彩    也對政治沒興趣

但真相大白真好~



因為我始終認為...

真正肯為人民服務做事的人少之又少

更多人只是藉由民意行利益與權力謀取之實

有錢後便想掌權

人就是如此貪婪

而眾多人只被貪婪之口所掩蔽

不管任何政黨皆是如此

所以我覺得不要政黨或是政治人士操控

左右了意志

連思想與行為都偏激起來

最後只成為有心人士手上的傀儡

連基本判斷能力都喪失了



什麼該做    什麼不該做

我想受過教育的台灣人應該會懂得自我判斷吧!

1 意見:

singlebag 提到... @ 2006年11月11日 中午12:38

爺板007

看來還頗有狗仔架式^^

張貼留言

 

Lipsum

反無名連署貼紙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