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in' My Dream ○oo。

about Charles's life and something else...

裁員風

Published by Charles under on 晚上8:30
美國次貸風暴    席捲全球

除了銀行倒閉    股市崩盤之外

經濟體也整個下滑

最近還吹起裁員風

HanStar一口氣裁員700人似乎一點也不手軟

公司也似乎感染到氣息

好聽的說辭是縮編    其實也是行裁員之實

從剛進公司到現在已經裁了好幾條線

裁員雖是以外勞及契約工為主

但產線減少了 不免也讓人擔心起是否會動起工程師的念頭

尤其還是新人的我   真不知是否會被先.........



這一兩週是最難敖的日子

兩個問題大的機種都在生產

雖然一個學長幫我顧了

但手上的仍是燙手山芋

最近都忙的昏天暗地



中午吃飯前才聽學長說我們這產線要縮編一條線

忙到快五點    為了等股長詢問不良品處理狀況

我又鑽進產線去找股長

發現股長正與一群線上人員解釋縮編原因

等了一會    終於結束了

當我正要靠過去詢問時

我看見兩位外勞正抱著股長跟班長痛哭

想必他們就是學長所說的屆滿五年的外勞吧!

他們抱著股長及班長痛哭    還雙手合十向班股長道謝

這一幕真叫人催淚    差點我也忍受不住

但景氣實在低迷沒辦法

希望他們能盡快有新的工作    能多賺點錢回家

希望經濟也能盡快好轉

1 意見:

sweetcat919 提到... @ 2008年10月24日 晚上9:15

我的股票...我的基金...跌跌不休 XD

張貼留言

 

Lipsum

反無名連署貼紙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