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in' My Dream ○oo。

about Charles's life and something else...

好久不見

Published by Charles under on 晚上7:38
退伍後還有聯繫的阿兵哥很少

大概跟當士官及待二級廠有差吧!

跟中上士學長接觸相處比較多

相較之下

一般阿兵哥就少許多

比較有交情的弟兄

退伍後許多都不知去向    音訊全無

比較有聯絡的只剩小貓兩三隻



退伍後有零星的一兩次見面

再來我去讀書就鮮少在碰面



這次聚餐也差點告吹

因為各自忙著各自的事    時間上難兜攏

工作之餘    我又想起被遺忘的聚餐

才有此次的聚會



週六沒加班

又是睡大頭覺的日子

但生理時鐘卻七點多吵醒了我

看了時鐘 又窩回床去

直到10點才被鬧鐘吵醒

刷刷牙整理整理

便搭捷運去與他們碰面



原本預定11:30am到威秀看電影

因為有人火車誤點而延後

到電影院正好接上12:00am放映的007

可以不急不徐地進場

007有別以往     沒新武器亮相

劇情接續著上集    較為平淡

倒是買的三大杯飲料比較印象深刻    喝的很飽



看完2:00pm

正好是烤肉店預約時間

(12:00am預約不到  只好先看電影)

逐鹿的肉還不錯

不少肉可以選擇    上菜速度還OK

我似乎比較愛小菜的干貝及鮑魚角XD

吃飽還有冰淇淋可以吃

從兩點多吃到五點    吃的很飽    真是有夠本!

晚餐也吃不下了...



吃飽後搭捷運到西子灣去搭渡輪

到旗津去走走

渡船口假日人潮真多

連排隊都排一長串

到了旗津人潮也是不少

邊走邊逛路邊攤

後來在海邊坐下來大聊當兵往事

很多回憶湧現

那的確是段難忘的回憶

也是大夥最有交集的一部份



當然也很感謝他們兩個    阿東跟蛋蛋謙

在連上時受他們不少照顧跟幫忙



聊到七點多

搭小漁船回渡船口吃冰

(蛋蛋謙說圓了我沒搭過小漁船的夢想   我只是說我沒搭過而已阿

 不過還是搭渡輪感覺比較安全    空氣比較好XD )



吃完海之冰後就搭捷運回市區

然後各自搭回家



回南部工作了

希望之後常與大夥聚會    不會再事隔兩三年

0 意見:

張貼留言

 

Lipsum

反無名連署貼紙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