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in' My Dream ○oo。

about Charles's life and something else...

誰的錯?!

Published by Charles under on 下午2:13
昨天陪媽媽去買普渡的東西



回家時 某家的狗為了追其他狗突然神速地衝了出來



從側面撞上我們



如果是我的小奔 可能還OK



但是我媽的小粉紅卻承受不了這樣的撞擊



即使我抓穩了龍頭 沒摔倒



但我和媽也受了點擦傷



媽飽受驚嚇外



腳底似乎驚嚇時撞了地 有點瘀青



飼主還愣愣的蹲在門口 好像那隻狗是別人家的 不關他的事



也不會表示關心或道歉



還似看戲般的看著我們....難道是我們錯了嗎?!



唉 台灣真的在變了...

1 意見:

skycaca 提到... @ 2005年8月21日 下午6:55

我同事的小孩那天騎車回家也撞到狗.....

結果整個人ㄌㄟˊ田....

躺在馬路上.....竟然有人看到了.....

卻沒有人報警.....

我真是服了現在的人.....

真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

張貼留言

 

Lipsum

反無名連署貼紙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