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in' My Dream ○oo。

about Charles's life and something else...

特別的中秋

Published by Charles under on 晚上8:29
今年了破例

今天大家真的團聚了

一切都託堂弟的福





家族裡的傳統--今天是堂弟當兵前的聚餐送行

長輩會給予紅包並祝當兵順利 將來順利退伍

想想2年又2天前...

我也才剛入伍

入伍前也吃過聚餐.拿過紅包...收到大家的祝福

如今我也順利退伍多時

想想這些形式對於剛要入伍的小菜鳥來說

的確重要!

一位青年曾幾何時又變成懵懵懂懂.心慎恐懼的小菜鳥

就從即將入伍那一刻起



想起當兵那一天

雖然不擔心軍中生活

但對於一年半多的日子卻充滿疑惑

屆時就像個懵懵懂懂的小孩

一切從零開始

恰巧入伍那天又是媽+弟的生日

讓我更難割捨





聚餐地點別於往常

吃的是養生餐

也算幫堂弟在當兵前好好補一下身體

軍中可沒那麼好的伙食



別於以往的新口味

大家吃的津津有味

飯後B堂姐卻主動邀我一起拍照

害我害羞了一下^^"

在拍照時 怕我弟也入鏡 還趕了他一下

頓時我超尷尬的

我也不清楚為什麼會這樣...~"~

在尷尬中還被小虧了一下

真是...

我也很少這樣被要求拍照

沒那麼帥啦XD



後來A伯父到我們這桌來

邀約大家10月底一定要來參加A堂姐的婚禮

嗯...我們都會去的

即將入伍的堂弟還說他會逃兵出來參加:p





各自回家後

老爸陪我和弟去弟的學校練一下開車

拿駕照好幾年了

卻遲遲都沒機會開^^"

我跟弟終於找回了些許手感

0 意見:

張貼留言

 

Lipsum

反無名連署貼紙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