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in' My Dream ○oo。

about Charles's life and something else...

Something....I want to do.....maybe

Published by Charles under on 晚上9:54
原本該賴在床上好好補眠的周六

因補習加課 打斷了與周公的對弈



一如往常的日出而作 日落而息

一早的精神受點影響 意志力恐撐不住

下課 拖著疲憊皮囊回家

車上放著廣播 正介紹著楊承琳的歌-曖昧

想起發生在朋友的故事及一些大學點滴 心亦有所感揚起嘴角

聽完後漸漸失去知覺

當醒來時已快到家了



到家時 一反往常的冷清

only me & 電鍋裡熱騰騰的咖哩飯

疲憊似乎又加重許多...

隨手轉開電視

娛樂.歡笑減輕了身體負擔



在遊走各節目當下

突然有股衝動....想一個人去旅行

但礙於現在時間緊迫 由不得我再恣意浪費

雖偶有分心偷偷幻想

但是當下決定 放下一切好好拼研所

然後一定要自己一個人好好的去旅行一次,即便台灣也行~

我這樣告訴自己...


雖去過不少地方 也出過國

但從未一個人出遊過 也久未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該是靜靜的聽聽內心渴望的時候



我有好多想做的事.想學的事

或許人說:人不輕狂 枉少年 那就輕狂一下

我要的並非輕狂 而是我要築我想要的夢!

而那些夢也許從此會伴隨我一生



以往...

我常呆坐著空想而沒行動

空想著學會游泳 好好去衝浪

空想著存筆盤纏 環遊世界去

空想著自己成了愛情劇裡的主角

空了夢想,也空了感情...



總之...

或許過去的我失去很多.遺漏很多

一切從心開始~

上研所後 我便會開始計畫屬於我自己的旅程

Surfing my dreams~



Nothing can destroy me!!

0 意見:

張貼留言

 

Lipsum

反無名連署貼紙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