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in' My Dream ○oo。

about Charles's life and something else...

大抽籤

Published by Charles under on 晚上7:00
沒想到脫離軍中後也還得再玩一次大抽籤

不過這次似乎比軍中大抽籤更為重要許多...許多

這關係著將來實習十個月+三年工作

三年又十個月的未來

遠遠超越當兵押~

雖然我們班比起上一班好   沒外島籤(大陸籤)

但是還是有大家心中的籤王

大家事前心酸的填了志願

也大概知道抽到籤王    應該沒人會想換

只能祈求好運!

而我利用空餘的時間

北中南拜了幾間廟

抽了一隻大吉籤    開心的不得了

但還是祈求順利就好

也順道小旅行play一下!

Ex : 一個下午投了10次投籃機   丟了千顆球   手差點斷在西門町

       發現巨人的電風扇(等我有空在去拍拍~)

不過還是佩服我自己的方向感啦!

可以降亂趴趴走~



一眨眼    抽籤日到了

心中還是充滿緊張

下課時    大家還是討論著籤王會是誰?

中午吃飯時開始抽籤

抽順序籤時

神經大條的我似乎沒意會自己抽到最後一號

當籤一隻一隻被抽出時

才意會到自己只能抽剩下的籤

怎麼又是這樣=.=+

當兵順序籤也是最後    可惡~

但是好消息是籤王一開始就被抽光了

而剩下給我的籤還很不錯

讓他們抽抽籤王走也不錯

比較沒壓力

而我也終於不用回新竹囉!

呼~新竹魔咒真恐怖!

希望一切還是能順利囉!

2 意見:

lisa26 提到... @ 2006年7月12日 晚上8:01

抽中了個好籤啊!!!

真是恭喜你喔!!!

但為何要北上台北抽啊!!!

那是抽到哪呢???

總之恭喜你喔!!!

還有超感謝你的禮物~我都很喜歡~

不過現階段沒時間看書~

等過陣子再好好來充實心靈囉~~~~

singlebag 提到... @ 2006年7月22日 上午11:14

不去新竹..那會呆在台中嗎?

張貼留言

 

Lipsum

反無名連署貼紙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