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in' My Dream ○oo。

about Charles's life and something else...

殘念OKINAWA~

Published by Charles under on 晚上7:47
小週末的午後

上完頭昏昏的課

去接我的小ㄅㄨ準備回家

看了一下手機

有兩個未接...

一通是通知領家教錢

一通是阿姨



阿姨怎會突然找我...

原來是要問我八月初有沒有空

阿姨要帶外公去OKINAWA

嗚~  時間滿滿    我真的沒辦法去...

嗚~  去了萬國博覽會後    就一直想再去Japan

雖然存錢不如預期

但是也真的沒時間能踏離開台灣一步

maybe Final Final Home 是踏入公司前

最後一次的大放鬆吧!

加油囉!

改天存夠資本再去各國流浪吧~

2 意見:

skycaca 提到... @ 2006年7月9日 下午6:12

存錢.....存錢阿......



我也在爲年底的北海道之旅作規劃......



有了個目標....動力都來啦

charles7 提到... @ 2006年7月9日 晚上7:09

嗚~如果有時間去就好囉!

要去北海道押~

羨慕*.*

記得老朋友低紀念品唷!ㄎㄎㄎ~

張貼留言

 

Lipsum

反無名連署貼紙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