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in' My Dream ○oo。

about Charles's life and something else...

so terrible...my poor English

Published by Charles under on 下午6:50

來中興新村真的蠻久了

實習生都熬成正式員工

附近的稻田都收割又再插上新苗二個月了

但我始終未曾與樓下的阿豆仔聊天

只知道他是個50多歲的加拿大人

娶了個東南亞的老婆

幾個月前還生了個寶寶



偶爾出門或回家時碰面打打招呼

然後就溜回我的房間

怕多聊我的破英文會露出馬腳



網路從週日早就開始不通

我看了一下原因

經驗告訴我

房東一定又忘了繳錢了

想說每次都我在反應網路問題

等等看會不會有其他房客反應而改善

但.....我想我還是靠自己吧!Orz

每次想說等他們反應

他們就像是啞巴似的噤聲

真是敗給他們



當我看著電視   翻著雜誌

有人敲門嚕!

ㄜ...是老外

不會是要來跟我練中文吧!

還好他是問我網路通不通

ㄜ...

我只好使出我會低破英文

解釋可能斷線的原因

講的哩哩啦啦(真想講中文, but他真的不懂中文阿~~~)

講了一會兒

房東打來跟他說應該好了

我跟他說如果現在還沒好    那可能要等明天了

他居然都懂我所說的

還跟我道謝

沒想到我的破英文還能讓他理解    真是太神奇了~

最後我去確認ADSL modem & reset

終於可以上網嚕!

我跑下樓去    再用我的破英文跟他與他老婆說網路好了

他們很感謝我   還讓我看看他們三個月大的小baby

很Q     一個大眼的外國小孩

將來是個大眼娃吧!



我想真的該好好練我的破英文了

不然突然要說    腦中閃不出字來    很慘~

像個小孩一樣 有話說不出口

該努力嚕~~

0 意見:

張貼留言

 

Lipsum

反無名連署貼紙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