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in' My Dream ○oo。

about Charles's life and something else...

一個想也不敢想的夢!

Published by Charles under on 晚上8:07

該怎麼說

這個夢對我來說

或許只能存在還是幼年時期的我



因為這個夢對於現在的我    太重!   太重了!

年紀小不懂事或許會覺得這是個多美的夢~

人生可能也會因此而不同

人生也寬廣開闊起來



我承認...

這個夢會是個契機

對我來說也會是個不同的轉累點 

但是付出的代價絕非是我一個人







今天如往常慣性週期的回家

爸媽也如往常的開車接我回家

到了家

放好行李

在客廳看起報紙跟星光大道

爸媽也跟我聊聊公司近況

老爸提起出國讀書的事

當他說完    詢問我意見時

我第一句回答是: 我不要



因為我知道出國讀書這個夢我只能在心理想

現在的我

是該想如何找好的工作

賺錢讓爸媽可以想清福



出國讀書還得先練破英文

然後再去敖好幾年才能拿博士

我不要

我這麼說    我也這麼堅決的告訴自己



對於小康家庭的我

這麼做    累的只是爸媽

讓他們在生活上輜珠計較

我不願意這麼自私

為了自己人生的轉累點

而成了全家的包袱



現在的學歷我已經很滿足

因為我無經濟壓力的從小讀到現在

現在的生活我也很滿足

每個月能貢獻自己小小的心力



進修的事

將來再說吧~

如果想    國內也將會是我唯一選擇!!

0 意見:

張貼留言

 

Lipsum

反無名連署貼紙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