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in' My Dream ○oo。

about Charles's life and something else...

比賽Start

Published by Charles under on 下午6:00
從實習到正職

從菜鳥般被刁難到漸漸得獨當一面小工程師

每次遇到的狀況都不同



最近問題點很多

考驗著頭腦的思緒    也考驗著分配與規劃

我在處理中學習著...

希望能快速成長   成長







與辦公室同事及線上人員相處

從實習到正職

從菜鳥般被刁難到嘻笑怒罵

與每個人的相處狀況都不同

我也仍在調適自己

我知道我個性很直    很容易動怒

有時太直的個性    的確會讓我吃悶虧

我也在警惕自己    學習著...

希望能成長成長!!





從實習到正職    工作也一年了

發覺自己的意志力消沉了

或許是對工作缺乏熱情及倦怠感吧!

但我仍希望我能do my best    把工作做好~



書桌旁貼著TOEIC考試日期也經很久了

想起當初貼的心情

當時還在拼論文的學生身分

比起現在看似中年心態的工程師

似乎現在已經缺乏動力    提不起勁

真慘 真糟糕!!

連身材也開始走樣

都被辦公室的助理笑胖





最近同學跟沒克制力的女助理打賭

打賭在年底前她不能減5公斤

我突然有個念頭

我也想加入來個比賽

與沒克制力的女助理比賽

看看年底前誰能減重比較多 

看看能否找回自己的意志力!!



在拼論文的時候

都會幻想著畢業後的生活

下班後有著固定的運動

回家後聽著音樂    看點英文

生活過的很愜意

但是似乎想像的與做的大相逕庭

下班後

就像中年男子一般的攤坐在電視電腦前吃起零食

到了精神萎靡時    又窩回床去

就這樣日復一日

意志力都消磨光了

剩下的只是一個中年男子的雛型



運動只是偶爾興起

英文書已經被我堆疊到角落了

身材已經離開學生的狀態

有步入中年的傾向

所以這個賭注對我來說

或許是我找回這一切的契機

也是我好好整理生活的開始



下週希望小白能加入我的生活

一起努力去~

自我的比賽Start !!

1 意見:

singlebag 提到... @ 2007年11月18日 下午1:36

嗚~~爺~~我七八年來不曾胖過XD

最近肚子也跑出來一點點了= ='''

爺就生都會在緊要關頭面臨這種問題嗎?

唉...士彥也說他胖了@@

張貼留言

 

Lipsum

反無名連署貼紙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