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in' My Dream ○oo。

about Charles's life and something else...

我的臉會說話?

Published by Charles under on 晚上7:30


是個個性很直    很直的人

直到有時不容些許轉彎

但事事也有例外

對於我不熟悉的人事物

我會語帶保留     

    會態度婉轉    

    會害羞到臉&耳朵通紅    讓對方誤以為他做了什麼事

我剛到公司時就被線上人員    弄得常上演關公戲碼

到現在偶爾還會...

厚~我怎麼這麼容易臉紅





之前

線上人員問談到年紀

詢問我是幾年幾班?

一直覺得自己很老的我    始終不肯透露

當然後來他們還是從別的地方得知



今天又閒聊到年紀

他們說之前都被我的臉給騙了



我說我的臉又不會說話

怎會騙人

他們說我的臉會說話

我哪ㄟ恩災...

因為他們誤以為我是幼齒7年級生

呵呵~  我也沒故意裝阿

要感謝我爸媽



我臉的表情有時真的連我也控制不了

害羞時    臉跟耳朵就像煮熟的蝦子一樣紅

生氣時    就像什麼東西一樣臭

想要矯情造做或修飾都不行



我臉的表情大概就像個性一樣直吧!

高興    悲傷 憂鬱 快樂    鬱卒    開心

全寫在臉上

經過一些人事物&社會歷練

修飾了些

當然有時也會不小心露出我不想說的話~

或許    我已經開始失去最真的自己!!

1 意見:

skycaca 提到... @ 2008年1月7日 下午5:11

喲...還會臉紅咧....

這年頭...我已經很少見到會臉紅的男生

囉.....



不過..不論外界的影響有多大...

能在內心保留一份最真誠的自己是很可貴

的....

張貼留言

 

Lipsum

反無名連署貼紙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