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in' My Dream ○oo。

about Charles's life and something else...

我的臉會說話II

Published by Charles under on 下午5:52

昨天中午拿著掛號招領單    去郵局領掛號信

來到櫃檯

正巧有人要寄信

大嬸忙了一會兒

等了一下

拿出身分證    印章    招領單

大嬸從櫃檯拿了過去

一手拿著我的身分證

一手稍微調了她的眼鏡

質問我    是本人嗎?

我當然是本人!

她又調著眼鏡看我一眼

稍微停頓了一下

說我不像這出生日期的年紀

呵呵    讓我小開心一下~

沒想到才隔一周    臉又說話了~



原來我的臉會說話    偷說我年紀很小

不是我教他的啦!

一切都是我媽的功勞

0 意見:

張貼留言

 

Lipsum

反無名連署貼紙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