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in' My Dream ○oo。

about Charles's life and something else...

[推薦]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

Published by Charles under on 上午11:18


很少看日劇的我

去年5.6月從網路上抓了日本剛下檔的電視劇「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

看了一兩集   很感動

於是把整集都抓下來看    真的很感人

有別於電影版的感覺

我喜歡電視版版本

仔細描寫出母親的辛勞、愛心及關心,也深刻描繪母子間的親情與互動,讓人情緒不斷決堤。

所以推薦JET日本台  4/28(一)起週一至週五 10:00pm「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



■內容大綱■

「東京鐵塔」改編自全日本狂銷220萬冊的話題小說,作者Lily Franky將他親身的經歷-再平凡也不過的母子親情-深刻地描繪,讓人看了無不熱淚盈框,評論家甚至還「警告」:如果不想在電車上大哭,就別在通勤途中讀這本書!「東京鐵塔」曾改編為電影、DVD,而2007年初富士電視台將它改編為日劇,由九頭身帥哥速水茂虎道飾演全劇的靈魂人物~「我」,與飾演老媽的演技派的倍賞美津子,這對母子檔每個互動的對話與眼神,都讓全日本的觀眾眼淚不斷決堤,今年4月16日「東京鐵塔」即將登台首播,請大家務必準備好面紙!

 日劇「東京鐵塔」不同於原著小說從小時候的故事鋪陳,劇情是從主角「我」~中川雅也~18歲即將上大學的時間點開始,其中穿插了許多小時候的回憶;而雅也身邊的同學、朋友,因為認識了「老媽」,被她溫暖的愛觸摸,每個人的人生也因此改變,非常耐人尋味。在原著小說後半才出現的「我女友」~真奈美(香椎由宇飾)兩人的相遇、相知、爭吵、曖昧等等,讓不善表達的雅也更因此成長了不少。除此之外,雅也在東京的損友鄰居們過著令人傻眼的糜爛生活,整天做白日夢的大學時光,也讓人莞爾一笑。

1 意見:

skycaca 提到... @ 2008年4月30日 晚上8:10

ㄝ...他也有拍成電視劇喔.....

看完他的書還蠻感人的說.....

張貼留言

 

Lipsum

反無名連署貼紙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