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in' My Dream ○oo。

about Charles's life and something else...

第二刀

Published by Charles under on 晚上8:57
月初發生過一次

三位學長中標...



兩星期後的相同時間

課裡又砍了三位工程師    三位事務小姐

我早已為我這隻菜鳥該被開刀

沒想到卻是刀下遺留的活口

不過忙碌的生活與裁員的困擾    讓我快身心力竭



那天早上10點多   還在與AUO纏鬥

與我一起進部門的同事跑來告訴我    他要去領牛皮紙袋了

他接到課長電話 等等要過去面談

我愣了一下!

............

我剛剛在忙    有一通未接電話

不會也是吧!

我急忙回撥    原來是同事有事找



結果那天之後    辦公室又少了六位同事...



這樣的結果不知道該喜還是該悲

該慶幸的是沒被開刀

但卻還得與AUO纏鬥

學長與我都已經身心力竭

沒有同梯一起互相打氣    互吐苦水

將來的日子越來越難過囉~



公司似乎規劃將來全轉移至大陸生產

或許下一次揮刀就難再倖免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Lipsum

反無名連署貼紙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