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in' My Dream ○oo。

about Charles's life and something else...

High High五月天高雄巨蛋演唱會

Published by Charles under on 下午5:18


上個月看到漢神巨蛋週年慶DM有兌換"12/20五月天耶誕鈴聲高雄巨蛋首場演唱會"門票

很心動~

但沒想到一下子就被兌換完畢

我都還沒去逛呢!



後來想說兌換完就算了~

誰知道蜆仔(我弟取的XD)又來炫燿

害我心動不已





過沒多久

家裡又收到漢神DM

也有兌換"12/20五月天耶誕鈴聲高雄巨蛋首場演唱會"門票

哇嗚~

超心動!!

因為買演唱會門票就要不少錢

購物還可以去看演唱會    讚喔!!

馬上盤算著慫恿老弟去買衣服



到了開始兌換當天

跟老弟及媽去逛逛

看看能不能換的兩張票     跟老弟一起去看



先逛1F化妝品

看看媽之前試用不錯的Chanel

媽說不錯    但是價格貴了點...

還分等級~

女生錢真好賺!!



媽猶豫了一下    向櫃檯小姐說再看看

走沒幾步

我勸媽買來用看看

不是為了換票    是單純想說好用就買來用看看

所以我就掏卡付囉~



買完後

媽又買了另一種化妝品

再加上老弟他同學要的東西

夠換票了

於是先去換化妝品送的禮卷

恰巧有人要一起兌換禮卷

後來再商量如何分禮卷時

我跟老弟說跟她們借發票換票就好

沒想到加他的發票後

不但夠換灰色搖滾看台區票    還可以多換一張

心想:賺到囉~

不過排隊兌換排真久....景氣真的是不好嗎?



後來蜆仔說要去排隊

所以把灰色搖滾看台區3張票賣一賣     改買紫色搖滾區

經買賣後     2張紫色搖滾區到手   還賺820

這樣200元禮卷沒拿值得囉!!



12/18(四)

蜆仔說晚上就要去排隊

隔天我下班再去換他

我是沒那麼瘋到這麼早要排隊

但是他計畫要去排    也只好分工合作囉!



11點多他扛著借來的躺椅夜宿在巨蛋外

排在紫色搖滾區第三攤

還被TVBS記者採訪   真的紅了~



12/19(五)

下班時間到急忙收拾東西

飛快的去換他的班

想說應該累爆了

結果好像沒那麼累

中途還跑回家去=  =+



後來吃個飯    換我排隊

看看幾本漫畫    晃一晃

11點就到了

又來換我回去休息

隔天換他同事排隊

所以可以補眠一下囉!!



12/20(六)

早上賴個床才到公司去弄一下電腦

誰知道弄太晚    弄到中午

原本1:00pm發號碼牌    臨時改成12:00

怕不能領號碼牌

從公司飛快奔去巨蛋

超趕的~  巨蛋外人真多

還好剛剛好時間到

我們拿到78~81號號碼牌

領完後終於輕鬆了

等5:00pm再來排隊入場囉!!



蜆仔說要看玩命快遞3

後來買肯德基到電影院吃

武打動作還是一樣流利    帥氣

但主角的車真的太扯了~

車泡水可以馬上修復上路

不實性能    有廣告誤導嫌疑!!!



看完電影

時間差不多又得過去準備排隊

回到巨蛋

也是一堆人潮

不過拿著號碼牌長驅直入到門口    真是過癮!

(這一切都是蜆仔的功勞   感恩~)



五點初

老弟終於停好車跑來

趕上了入場時間

害我擔心了許久



一進場    撕完票根

為了佔好位子    大家飛快奔向舞台

我們佔到離舞台不遠的位置

且位於舞台的左翼邊

這可以一賭明星向前獨秀&握手的好位子

不過我好像...沒這瘋狂過

沒法    跟隔壁攤小女生一起進場

就大夥佔據同一方囉!



等著等著...

看台區及搖滾區的位子漸漸被人群佔據了

大約有9成多的人來看演唱會吧!!



快七點時    終於開始開唱

先出場的是強辯

人氣雖然沒很旺

但也稍稍帶動了氣氛

大家漸漸high了起來



接著是叮噹跟品冠

唱了幾首自己的歌

品冠似乎緊張了些

猛流汗    歌迷還熱情的遞上整大包面紙



最後終於主角出現---五月天登場

第一首噢買尬    就瞬間炒熱氣氛

瞬間氣氛快掀翻巨蛋屋頂

我就是喜歡五月天這種氛圍

隨著音樂與帶動

伸出雙手舞動著螢光棒    盡情吶喊    跳動

唱出你我生活中的點滴與感動



直到九點半左右

唱完安可曲

五月天深深一鞠躬

演唱會落幕了

希望明年能在高雄辦演唱會

明年再來high一下!!



最後再次感謝蜆仔排隊的辛勞!

1 意見:

blur1005 提到... @ 2009年1月4日 晚上8:39

大頭!!

你死定了!!

下次的聚會我要約在

"藍色狂想曲"

你最好是搭計程車去~

知道嗎...

張貼留言

 

Lipsum

反無名連署貼紙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