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in' My Dream ○oo。

about Charles's life and something else...

[推薦]公視-我在這邊唱

Published by Charles under on 上午9:25
看完日本住宅改造王,無意間的轉台看到公視-我在這邊唱,停留了一會兒,漸漸被戲中故事給吸引,有夢想的故事很好看!歌也很好聽!

劇中敘述一位來自阿美族
部落的男孩-Suming,個性單純、喜歡唱歌,想著有天能讓很多人聽到自己唱的歌,來到看似充滿機會的台北闖蕩,白天靠著搬米的勞力賺取微薄工資,晚上在信義街頭表演哼唱。

另一位住在台北的優秀芭蕾舞女孩-姵嘉,因一場意外受傷而不再跳舞,每天在街上遊蕩,丟棄了舞鞋,也丟掉了生命的重心,直到遇見了撿回舞鞋的Suming。


另一位配角一郎,為了取得前妻的原諒,為了能看到兒子,他放棄日本的工作,隻身跑到陌生的台灣,言語不通的他,除了勞力,什麼也不能做,這三個毫無關聯的人,因為Suming的歌,因為Suming的傻勁跟熱情,而有了交集。

對於Suming撿回舞鞋,姵嘉認為多餘,姵嘉認為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有作夢的權力,而這也打擊了Suming對音樂的熱誠,偶然的一次隨意試唱,受到注目,當Suming的音樂終於被聽見後,姵嘉發現作夢跟實現夢想,好像並沒有這麼難…

(本文部分引用自此)

0 意見:

張貼留言

 

Lipsum

反無名連署貼紙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