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in' My Dream ○oo。

about Charles's life and something else...

恐怖的稱號產生器

Published by Charles under on 凌晨12:25
看到阿廷叔叔Bolg有個稱號產生器網站
想說玩一下!!
卻得到"無言的稱號&姓名分析結果"

稱號產生器決定了,你的稱號就是:
大家都喜歡欺負的裸體大總統
(.......人太好就得被欺負嗎? 還大家都喜歡欺負+裸體大總統)

姓名分析結果

許哲銘的組成成份分析圖

XXX的成份:

  • 屍毒:25.00% (又還沒去找上帝><)
  • 烈日之心:17.50% (是押!我很熱心&熱血)
  • 好孩子:16.02% (我知道我是押!)
  • 反動思想:15.78% (好像有喔!)
  • 對艦大型爆雷彈:13.30%
  • 腦殘:11.10% (.......無言)
  • 毒電波:1.27% (是電腦害的嗎?)












XXX一起穿拉拉褲,先穿一隻腳,一起說:嗨。

再穿另外一隻腳,說你好呀,你會穿嗎?你會穿嗎?

拉一拉拉拉褲拉到小肚肚,XXX一起穿拉拉褲
(我又不是啟智兒童><)


姓名對戰

Charles vs. 小文阿姨

Charles用口袋裡的小手槍開火,小文阿姨為了躲子彈,結果一頭撞上不周山。
小文阿姨拿起霹靂神劍大喊「霹靂,霹靂,霹靂貓~」,然後把旁邊的西瓜砸到Charles臉上。
Charles對小文阿姨說「來追我啊~小笨蛋~」,小文阿姨連忙追上去,踩到了自己的腳。
小文阿姨施展超能力,讓Charles的屁股裂成四片。
Charles對小文阿姨說「來追我啊~小笨蛋~」,小文阿姨連忙追上去,踩到了自己的腳。
小文阿姨用口袋裡的小手槍開火,Charles的小屁屁被當場打穿裂成兩半。
Charles用皮鞭抽打小文阿姨,悽慘的哀嚎聲讓隔壁老王都想來參一腳。
小文阿姨召喚巨大召喚獸巴哈姆特,巴哈姆特口吐光束射向Charles,把Charles烤成漢堡肉。
Charles把小文阿姨帶到四下無人的草叢,然後就四下無人嘿嘿嘿。
經過一番激烈的戰鬥之後,小文阿姨敗下陣來,哭著去找小甜甜跟安東尼,不過安東尼摔馬死翹翹了。


看完戰鬥的結果, 我快笑翻了!!
不過我不會對長輩做那種事啦! 大叔別打我嘿~ 純屬娛樂!

無聊的朋友可以玩玩看 娛樂一下~

0 意見:

張貼留言

 

Lipsum

反無名連署貼紙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