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in' My Dream ○oo。

about Charles's life and something else...

誠品迷思

Published by Charles under on 下午5:07

誠品

一個舒適的閱讀空間

多年前一個中午  無意地用餐前與他有了點頭之交

接觸建築時    才開始常往那跑

往來各家分店

找尋萬分之一延伸閱讀書單的書


在誠品

我可以有目的地找尋我要的書

匆匆一瞥

我也可以漫無目的投入其中

窩上好幾個鐘頭


離開建築後  漸漸地  閱讀範圍越來越廣

舉凡商業.電腦.語言.文學.藝術.時尚.建築.攝影等等都會涉獵

如何搭配    端看當日心情而作調整

使我能置身其中放鬆自我    亦能提供腦袋殼裡所需的滋養




隨著走向商業化

誠品成了家喻戶曉的詞句

很多人開口閉口都是誠品

誠品卻成了部份人矯情造作的工具

藉由誠品一詞來彰顯自己頗具文學素養

事實上到書店只是虛晃一遭




經由版圖不斷擴張

高雄也多了許多較大的閱讀空間

雖然一到假日都人滿為患    也多了吵雜與嬉戲聲

但至少證明高雄並非外人所想的沒素養

還是有不少的人很enjoy it !




對我來說

看書章雜誌不一定要到誠品

等車時的7-11.街角的小書店或是網路書店都是我常去的地方

因為我可以即時獲取我要的東西

而誠品是個較舒適的環境    具有各類書籍

可提供我不同心情搭配

常能給我意外的驚喜

也能沉澱鬱悶的心情

所以有多餘時間    我常會走上一回

即使是小小收穫    我也會怡然自樂

也希望你能如此    沒有迷思    只有enjoy it!

1 意見:

skycaca 提到... @ 2005年12月27日 下午4:46

我也常到誠品去....

一坐就是2-3個小時....

在裡面可以很自由....

想看什麼樣的書...就看什麼樣的書....

找個沒人的角落坐下....

盡情的活在書中的世界....

張貼留言

 

Lipsum

反無名連署貼紙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