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in' My Dream ○oo。

about Charles's life and something else...

當一天男主角:p

Published by Charles under on 下午1:05

今天是有史以來穿的最體面的一次

像極了要去相親的感覺

平常不愛穿襯衫的我

為了增添好印象

也只好摸摸鼻子去買件體面的襯衫



今天是口試重要日子

雖然往後還有很多考試

但我很想把握這次機會

所以穿的正式點去面試

呵呵   心理想就當當男主角一天吧!



準備了很多    但被問到很少

教授還一直給我在建築上打滾

我快暈了

我不是就說了   因興趣轉電機且畢業了嗎!?

使得準備的空無用處

就當做一次經驗

不管好與壞    還是得繼續衝刺

繼續SuRFiN’  mY  DreAm ○oo。

A  Lots  Dreams~

1 意見:

singlebag 提到... @ 2005年12月17日 下午3:07

ㄏㄏ...掌那麼帥不用相親啦...媚妹都自己跑來!

最佳男主教就要頒給你啦~

別擔心囉...^^

張貼留言

 

Lipsum

反無名連署貼紙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