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in' My Dream ○oo。

about Charles's life and something else...

Special Christmas

Published by Charles under on 下午5:25

聖誕氣氛在冷氣團的點綴下   似乎多了份感覺

今年的冷冬也比往年還冷

原本想聖誕吃個火鍋暖暖身

卻因補習滿檔又只有1個人而作罷

真的好滿=.=+    周六延伸到周日傍晚



昨晚聖誕夜雖然提早了下課

但是天氣冷還是乖乖的回家

還接到朋友的電話祝福

謝謝啦!

去年.前年.大前年雖然都跟你們過

但北部太遠了    你們好好玩嚕~

洗個暖活的澡    早早上床

但是最近睡眠品質很差的我

無論我怎樣翻滾還是睡不著

最後才帶著疲憊睡去...



一早起不來    還很累

鬧鐘時間一直往後調...

再看到時間時

課就正要開始了

瞌睡的惡魔打了翹課的壞主意 

恍神中卻即時被善良天使拉了回來

衝衝忙忙上課去...



吃飯時間超過了

老師卻遲遲不肯放人   內容一直不斷地加

心裡正納悶時

"下課了"

真的下課了    下午因老師感冒不舒服不用上了

=.=  真感謝天使拉了我一把

不然下午才來   不就撲了空



下了樓

想起2年聖誕都有看電影

那決定去看看電影

就選Perhaps Love!



聖誕氣氛真濃烈

電影院滿滿都是人

不是情侶檔.就是家庭號跟一群朋友

我似乎顯得突兀    有些尷尬

買了票窩進誠品避避

連誠品也淪陷了=.=  Oh,my god~

角角還成了小孩子的玩球天堂

真的是輸了

不過又翻了好幾種書

算小收穫嚕~

還意外看到一篇淡路夢舞台報導

想起5年前

在世貿聽安藤忠雄關於淡路夢舞台的演講

算是第一次與安藤的懈垢

後來漸漸喜歡上他其他作品

只是後來脫離建築    純粹欣賞



時間到了

該是入場的時候

我拿著我的爆米花跟飲料

尷尬的在兩對情侶中間坐了下來

還好電影正準備上映    熄了燈

不然可要冒冷汗勒





電影以歌舞形式表現    只是一個豪華熱鬧的包裝

劇中人物的愛情才是層層包裹裏的中心

三個人在戲中戲外成了"劇中劇"的三角戀情

「遺忘」還是「記起」還真是種考驗呢!

內容精不精采   見仁見智

不過有許多片段我還蠻喜歡的

也有很多感動



或許每個人看完的感觸不同

大家想看的並非內容多精采

而是心靈上的touch~

把情緒稍微寄託於情節之中

抒發壓抑許久的情感

perhaps就是部好電影

看電影不就是這樣嘛!

似真似假的情節   勾勒出情感

幾句經典的對話   觸動內心深處

人生就像是部大電影

由自己擔當主角    用心的去演出每一段人生的驚奇



每個人對於愛情,對於電影的理解都有所不同,

但一部好看的電影卻能感動所有的人

2 意見:

singlebag 提到... @ 2005年12月28日 晚上8:16

所以啊...遇到節日的時候還是別一個人出們

若真的約不到人,那還是乖乖呆在家裡好>__<

像我們這種單身久了的人,有時候連一個人逛

逛街都會感到莫名的孤單...

快來台中吧~起碼我們可以一起去看電影YA~

哀...10部電影有9部是跟男生去看...

另依不大概是我姊姐約我吧...

charles7 提到... @ 2005年12月31日 下午4:25

節日的確不是出門的好時機

不然連吃飯可能都很心酸^^"

不過久了也習慣了

只要心情不錯 還是會到處去逛逛:p

看電影更有心得...

高中時偶爾也會一個人去看

還看過一場只有2個人觀賞的電影

讚喔^^

張貼留言

 

Lipsum

反無名連署貼紙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