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in' My Dream ○oo。

about Charles's life and something else...

WoW~Surprise!

Published by Charles under on 晚上8:07
昨晚雖然晚晚睡

但是今天放榜    一早就醒了

大概是還掛念著那最後的結果

雖然口試過程我不滿意

但還是很期待考試結果



一起床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腦上網

等了等    網頁始終還沒公佈

於是吃了早餐又回到書桌前多用功一下

畢竟這樣比較實際吧!

休息時仍不忘在看一下網頁

還是依舊...

近中午時   下樓幫媽媽包水餃

覺得自己包的速度變快了耶

媽媽還稱讚說我包的比較漂亮

呵呵   過獎了



包完洗個手上樓

想說看個網誌    玩玩小遊戲   放鬆一下等待心情

也順便幫小兒子紀錄一下成長紀錄

小水滴昨天又成長   還變了色

It's cool!    他也跟老爸一樣    最近愛上綠色

呵呵    難怪說有其父必有其子



正在看小水滴時

郵差在樓下喊著掛號信

我拿著印章開門    大概知道是成績單

成績揭曉~



WoW~Surprise!

錄取別 : 正取



WoW~我考上了!

口試成績還不低  94分

真令我五味雜陳

不過很開心嚕!

雙喜臨門    小兒子在我的部落格終於又成長了

而老爸也考上研究所了



呵呵    真是個驚喜的新年禮物

媽媽知道都高興的跳了起來

這個喜悅願與我的朋友們一起分享!



終於達成五分之二的計畫

接下來五分之三也是一大考驗

築夢踏實嚕!

3 意見:

singlebag 提到... @ 2006年1月2日 下午3:05

恭喜哲銘叔叔囉~~~

連你爸爸都去考試啊...真是太認真的一對父

子檔:P

還有那個什麼小水滴是蝦米啊??

charles7 提到... @ 2006年1月2日 下午3:56

XD不是啦

小水滴是我網誌右下角會動的那寵物啦

一開始是小水滴

現在長大變大水滴啦!

而我是他老爸啦^^"

你弄錯啦 真是的...

skycaca 提到... @ 2006年1月3日 下午5:18

恭喜啦!!

繼續加油喔....^^

張貼留言

 

Lipsum

反無名連署貼紙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