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in' My Dream ○oo。

about Charles's life and something else...

老阿伯黑白來

Published by Charles under on 上午9:21
每每看到網友分享的日本行

都會忍不住詳細閱讀一番

剛剛又不小一心看了很晚



看著就寢時間太晚

拿著浴巾衝進浴室洗個熱呼呼的澡

熱呼呼的蒸氣瀰漫了整個浴室

這時似乎聽到手機在呼喊~~

開了浴室門    探了頭聽聽    沒半點聲響

又繼續享受熱水澡

邊洗邊告訴自己應該是幻聽吧!

洗完後    還是覺得沒聽錯

看了下手機

沒錯    有未接電話!!

一通沒看過的台北室內電話

當時以為是某失戀中的阿姨打來

想說回撥看看狀況如何

打第一通    通話中...

再打之後    通了~

令人錯愕的是...

電話那頭傳來外省腔的老阿伯聲音

我禮貌的詢問:有人打這隻手機嗎?

老阿伯用不很清楚地外省腔回答:沒有喔!

可是明明手機就有電話紀錄阿~

老阿伯問說:小弟,我問你,我用甚麼電話號碼打給你

我把手機拿離耳邊    邊看手機跟他說他的號碼

他居然說:沒有喔! 他沒打那電話    便掛上電話~

老阿伯是裝笑偉嗎?

他明明不是問這樣阿!

問自己打的號碼    然後說自己沒打~

瞬間    感覺老阿伯有到處亂打電話的感覺...

一開始回撥時還通話中...

想必應該還有人受害吧!    阿彌陀佛~

老阿伯    這麼晚了    別玩電話啦!

2 意見:

niki0622 提到... @ 2007年2月3日 下午2:11

你說的某失戀阿姨不會是說我吧....

charles7 提到... @ 2007年2月4日 下午5:46

沒有押~

但歡迎對號入座 ㄎㄎ~

張貼留言

 

Lipsum

反無名連署貼紙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