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in' My Dream ○oo。

about Charles's life and something else...

天灰灰

Published by Charles under on 中午12:30
冷氣團南下

飄著凍人的細雨

窗外的空氣瀰茫

籠罩著低迷溫度



最近公司亦如此

市場的淡季

有心人士的謠傳

人心惶惶

超低氣壓籠罩

漸漸浸染消極悲觀意識

令人意志消沉    動力缺缺

常無意間嘆口氣    仍繼續強顏歡笑

或許外人看不出我

但我知道    我意志消沉了   內心不安    惶恐了

或許是過度反應

anyway

繼續做好份內的事

事情總會與過天晴

我也無愧於心  

I believe...I  do it~

1 意見:

lisa26 提到... @ 2007年2月2日 晚上7:24

工作後~很少上網~

所以很少遇見你~但還是會固定來你這看看

我想~我們都會遇到一些工作帶給我們的衝擊

有很多疲憊.無奈

但卻又得強顏歡笑的面對

很辛苦~很累~

所以更需要生活休閒與家人朋友的支持

加油~

希望你能在忙碌生活中找到休息的空間~

找到繼續走下去的動力

累了...就停下來休息吧~~~

不用勉強自己~~

但願你都好

對了~不知你是手有收到生日禮物呢~

也不知道你是否適合那衣服~

但我想應該能讓你在工作或休閒時都很好搭配吧!!!

天冷~多保重~~~加油~~~

張貼留言

 

Lipsum

反無名連署貼紙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