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in' My Dream ○oo。

about Charles's life and something else...

灰心

Published by Charles under on 晚上7:24
或許是運氣的關係

以為...留到最後給我的一定是好籤

從一開始到了期望外的部門

我就否決掉了這一切的幸運

認份的好好專職本份



工作一直有增無減

但也不至於忙到昏天暗地

在熟悉後 所花時間減少不少

不敢說自己做多麼好   只求盡心罷了



大概是因為職務的關係

看多了許多公司不善的地方...

也漸漸對這當初大家所嚮往的公司灰心

公司產品訂單似乎開始面臨到被刮食的命運

或許這對我來說是遲早的事

但是讓我錯愕的是...

公司並沒因此對自家產品品質提升做加強及改善

而無謂的在人事及基本開銷做小動作



而之前被爪扒子亂抓過的我們這群研究生

也開始被經理注意

唉 人心可畏

我們周邊除了辦公室的工程師    大多都是技術員&女助理

裡面充斥著各種人

有些可是待比工程師還久的千年人蔘

感覺像當兵一樣

老兵也是會定上新兵跟菜班長的!

雖然我當兵也遇過

但這種感覺很差...應該說這種心態很要不得~



因為被爪扒子亂抓

悲情的學姊也因許多小細節被經理盯上

已經被掉換幾次工作內容

就我看來   她雖然不是表現的很好

但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了

學姊同學中有人在公司的專則只有看書呢!    將也說的過去...



當然我們也在波及範圍內

從一開始工作週報 到後來每週成效報告

弄得人心惶惶

除了工作壓力 公司的人事壓力也不小

也不知道公司降的營運成不成問題

而我在煩惱論文之際 也煩惱著是否會因為公司關係而不能順利畢業

千頭萬緒...

不過目前也只能做好自己求自保...

good luck~

0 意見:

張貼留言

 

Lipsum

反無名連署貼紙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