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in' My Dream ○oo。

about Charles's life and something else...

是接棒嗎?(補記)

Published by Charles under on 下午5:49
一晃眼八月了

在過不久又要到新的環境

開始賣命的生活

以後的生活就如同MSN的暱稱

( ′3 `)y 穿上太空無塵衣  前往山中去

歸隱囉!

呵呵 準備開始平淡生活



履歷已經寄了

不過窩還沒找

眼看9/1要報到了

月初跟爸媽商量去趟南投



起先先跟中辦的洪股長碰面

(他是媽之前出差到中興新村中辦常接觸的股長)

他熱心的幫我們找了幾個地方

我們去看了一下 似乎不很滿意

也去看了我現在房東妹妹幫我找的幾個地方

有不錯的地方   但似乎太貴了

我的實習費都去一半多了

那生活費怎辦?

我堅持那太貴了 不合理    不想住

但爸媽不知道是否已被房東的巧言洗腦

還是想讓我住舒適點的地方?

一直慫恿我選那

就降跑了一下午

看的房子都不甚理想

眼看太陽就要西下    似乎得在跑一趟才行



熱心的洪股長請我們留下一起晚餐

於是在他的招待下

在未來我的地盤上    飽餐了一頓

飯後洪股長提到有一位房東剛下班可以在過去看看

我本想作罷

因為爸媽回到家也很晚了

爸媽想說來了就順便在看看

於是我們跟著車來到中興新村附近

停在一棟頗新的房子前

看了房間跟$之後

我頗中意這

於是跟爸媽商量後就決定住這

這環境還不錯

緊鄰中興興村    有許多軟硬體都可以使用

想必是個隱居的好地方

以後也可以多運動啦!



不過說也真奇怪

似乎跟中興新村很有緣

記得小時後就跟媽媽來台中出差幾次

來過中興新村好幾次

壓根沒想到還會來這

隨著作業資訊化

媽後來不用大老遠跑來這出差

而現在也在退休好幾年了

似乎我跟媽應該不太會在踏上這

但我似乎接了棒    我來了

而且應該會在這待上個幾年吧!

呵呵    一切都是緣分



隨後準備回家

爸媽原本要帶我在回台中

但怕到家時太晚了

我選擇自己撘公車回去

但沒想到怕我沒車搭

爸媽跟洪股長夫婦陪我等公車

害我還被公車司機虧說那麼多人陪等



上了車    我不小心昏了過去

醒來後已經超過住的地方

只好在火車站再搭同路線折返

差點因為太晚而回不了

3 意見:

charles7 提到... @ 2006年8月16日 上午10:36

呵呵 可以阿~

房間還夠大

我上班時可以幫我顧家&餵魚^^v

singlebag 提到... @ 2006年8月16日 晚上9:38

哲銘耀去駐中興新村啊

我論文指導老師超愛那裏的

聽說環境很好...

那我可以寫論文的時候去那邊寄生嗎 :P

singlebag 提到... @ 2006年8月18日 下午5:17

好啊...幫你吃魚餵家:P

張貼留言

 

Lipsum

反無名連署貼紙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