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in' My Dream ○oo。

about Charles's life and something else...

真不是我在臭屁~哈!

Published by Charles under on 晚上7:46
小NB自從我前幾天帶他去圖書館溜搭回來

就開始怪怪的

但是最近做報告實在沒他不行

硬撐... 再硬撐...實在沒法了

再不去不但更沒空    還越離越遠   山中可沒皇家維修中心

到時候可沒那種美國時間再殺去!



知道大改哪出問題了

所以昨天決定帶他去

知道一定無法當天帶他回家

即使我再叮嚀客服早點處理    還是沒法

只能把他先丟在那囉!



驚奇的今天中午就通知可以取件

傍晚去了一趟

DVD掛點    硬碟壞軌    大概都猜到了

只是現在沒多的硬碟備份阿

要換新硬碟    是很好    但資料又沒...真令我哭笑不得

後來好心的客服    讓我在那把舊硬碟copy  to新硬碟

我的硬碟怎麼少兩個槽啦~

不知道是因為被拔出電腦

還是因為被工程師動到了!

手邊沒工具軟體 我在XP弄半天還是沒輒    無法知道真正情形

工程師跟客服說我這磁區應該亂了

應該無法再讀!

但之前被一個自稱很厲害跟一個二十多年經驗的工程師呼嚨後

損失不少寶貴資料跟照片

才知道我跟客服的解決方式才是對的    真想打人

所以這次我大概知道怎麼找回那兩個槽資料

跟好心的客服商量後    我回去拿工具程式來試看看

為了資料    只能當拼命三郎再來回一趟

工具拿來的確兩個槽出現在XP了

but 我的系統已經不穩了

無法承受一下子接上另一個80G硬碟

所以只好請客服大哥在幫我換新硬碟來當系統

終於OK囉!



copying...

copying...

copying...

另一位客服跟客服大哥在櫃檯竊竊私語

大概是在說我的問題怎麼那麼久還沒好

他們奸笑著    似乎唱衰我舊不回資料

copying...

copying...

copying...

因為資料救回來了   正拷貝中

我也就不介意

最後還是感謝客服大哥

如果沒有他 我大概也沒機會救回資料

資料救回來  厲害程度    真不是我在臭屁~哈!

心情突然超好了起來

2 意見:

singlebag 提到... @ 2006年8月27日 晚上8:41

怎麼這麼高興啊~

皇家...該不會也是被那個堅若磐石的廣告詞給騙了吧...

我已經換過兩次主機版了@@

charles7 提到... @ 2006年8月28日 下午6:00

呵~是阿 天天"煎肉盤時"

張貼留言

 

Lipsum

反無名連署貼紙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