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in' My Dream ○oo。

about Charles's life and something else...

FINAL FINAL HOME(補記7/22)

Published by Charles under on 晚上9:07

話說我並非追星的瘋狂歌迷

但先前體驗過五月天的舞台魅力

覺得實在覺得該在去體驗一番

尤其知道自己無法在出國去走走


FINAL FINAL HOME演唱會

歷時兩年多

跑遍全球許多城市

最後才在台灣最終場加演2場

聽到消息很開心

可以去跳一跳   high一下囉


不過沒人要一起去

是人緣真差    還是他們嫌太貴阿

所以早早就先去買票囉!

誰知道後來殺出陳咬金

小文阿姨也想去=.=+

我只好把票賣了    改成他能去的


演唱會當天

其實還有點累沒啥精神

但是為了搖滾區的票    還是得打起精神出門去

跟小文會合後

本打算轉搭公車去

但出門前查的公車忘了

所以散步十分鐘去囉~


五月天跟他的歌迷相約穿紅衣服去演唱會

我跟小文為了怕太突兀    也穿了紅衣服去

沿路上    我跟小文一路驚奇

望眼過去    還真不少紅色衣服耶

連等公車的阿婆也穿紅色套裝

路上遇到穿紅衣的人也互相打量著    心想: 大夥也是去五月天演唱會吧! 

也由於這原因    看到降的情景還真令人起雞皮哥搭


到了小巨蛋

的確    有不少人也身穿紅衣

我們領了號碼牌後就在附近閒晃

看人也被人看    呵呵~

發現還是有人在排隊

不是發號碼牌了嗎?

雖然帶著懷疑    但還是繼續閒晃

順便吃點東西準備入場

進場後發現還蠻前面的    視野也ok

不過後面的年輕小妹妹high的時候

聲音之恐怖    耳朵都快爆了

除此外    還有兩個大男生在後面合唱

真不知道是去聽誰唱歌

不過都還好啦!   還是很high

中場時中間的空中舞台還降了下來

五月天跑到中間舞台表演    很特別

最讚低是這時候唱起"小護士"

出現的小護士舞群很讚!

其中一位正的程度可以媲美林志玲喔~


但是相較之下特別來賓"Energy"就遜色許多

原本五月天已經炒熱場

沒想到他們上來就像急速冷凍一般    場冷了

他們一下台場子又熱了起來

真不知該說啥好



用力嘶吼跟舞動3h後

散場時    覺得體力已經降到低點

但是還是得陪小文阿姨回去

不然可能到天亮    他還沒回到家

回程搭捷運買票時    我去紓解一下

他居然迷糊誤認錯旁邊的人是我    還買了不足額的票Orz

果然出不了站    得補票

我搭捷運這麼多次    我也還沒降過耶!

送他到家門口

我註定沒捷運搭了    也只好請小黃帶我回阿姨家~


去第一次的售票型演唱會    很值得

有機會在去high一下囉!

0 意見:

張貼留言

 

Lipsum

反無名連署貼紙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