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in' My Dream ○oo。

about Charles's life and something else...

拜拜之旅(補記)

Published by Charles under on 晚上9:48

搭抽籤求好運之便

北中南跑了幾間廟宇 也順道play一下!

算是額外的收穫

畢竟5/13的機率是我較沒興趣的公司

而想進大一點公司機率更低囉!

心安還是挺重要的^^"



在台北捷運始終是我的代步工具

一般公車我鮮少在搭

因為分段點好麻煩喔~

也可能提早在要下車的點轉了彎   會令人不知所措

但為了節省時間    這次搭了一下

搭捷運轉乘公車也比較便宜



台北首站-行天宮

我第一次來這拜拜    不過有做功課

所以一切都很順利

尤其在這求到的大吉籤

讓我開心的很    也心安許多





後來還造訪了龍山寺

這我就比較熟了

大學時曾來過

還記得有很多香爐要插    呵呵

不過四周改變不少

當時還在大面積施工

如今多了地下街

老舊的攤販也不復見

或許這些台北漸漸會消失匿跡吧!



傍晚和朋友在西門町碰了面

找找禮物    也順便看看能否增添新戰利品

不過今天可破了自己的紀錄

一個下午投了10次投籃機   丟了千顆球   手差點斷在西門町

我大概是瘋了吧



在中部

仍有不少地方我還沒到過

所以也趁機去探探險

走訪了南北區的文昌廟

才發覺大學學測將至

桌上滿滿祈福的燈燭

呵呵   我應該不算考生吧!

不過朋友正在考    所以也幫他祈求一下

希望都能保庇



而大甲的鎮瀾宮慕名已久   也沒去過

所以也趁空檔去看看

香火真是鼎盛呢!





回程時    發現巨人的電風扇

呵呵 風力發電機啦!

還有不錯的高美溼地

下次有機會在帶朋友來玩~







到處跑

真佩服我自己的方向感    呵呵

可以降亂趴趴走~

不過也得做足功課    才能玩的愉快呀!

一直沒時間補上文章

不過現在知道那些旅程很值得也很不錯囉!

抽到還不錯的公司

朋友也考上了

我也跑的很愉快

0 意見:

張貼留言

 

Lipsum

反無名連署貼紙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