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in' My Dream ○oo。

about Charles's life and something else...

小鬼難纏!

Published by Charles under on 晚上8:38

找了好幾天的家教

終於上禮拜去面談了

雖然是第一次教學

但我會很用心!!     也希望跟學生與家長有良好的互動



昨天第一次上課感覺很特別

兩個小鬼輪流上陣

還真難控制時間

小鬼寫字頗慢

一不小心第一次上課就超時了

不過算不算是其次

小鬼的數學能力與觀念還得再加強!

畢竟也得配合上學校進度...我這麼對家長說

雖然談不上專業

但希望我的用心能讓家長感到滿意



小鬼很愛哈啦

跟小鬼互動還算不錯

呵呵   小鬼嘴很甜的說: " 哥哥,你長的很帥, 有沒有女朋友? "

真是說到死穴

害我有點尷尬起來

不知道要回什麼

總不能回說等你介紹吧



只希望小朋友還會喜歡我的教學 ^______^ y

4 意見:

skycaca 提到... @ 2006年3月14日 下午4:54

你是教小學生嗎??

感覺好像還蠻好玩的喔.....

有特別教哪一科目嗎??

charles7 提到... @ 2006年3月14日 下午5:17

恩 主要教數學 還有陪寫作業

不過小鬼數學能力還得加強 傷腦筋中~

小學生挺好玩的 但是寫字跟解題速度頗慢

沒什麼時間陪他玩跟哈拉


singlebag 提到... @ 2006年3月15日 上午9:01

哇...老師好

我的數學很糟...你要敎我嗎?

哈...^^

江小君 提到... @ 2006年3月15日 下午2:10

老師好...我數學也很差ㄟ...

我也要補習...

哇哈哈...



還等小鬼幫你介紹ㄌㄟ...

不要殘害國家幼苗

張貼留言

 

Lipsum

反無名連署貼紙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