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in' My Dream ○oo。

about Charles's life and something else...

黑青事件

Published by Charles under on 晚上8:32
嗚~人不能太好心

前天還幫小鬼說情

免去被處罰

昨天居然讓我黑青了

小鬼真的很不乖

趁我不注意很用力捏了我一下胸部    黑青了   痛~~~

可惡的小魔鬼好的不學    竟學一些有的沒的   氣~~

還是跟鋼琴家教老師學的    真是無言

怎都這一掛的阿

難怪教育會有問題!

小孩子別亂學喔~    要學習正面的!

當然我也給小鬼應得的教訓    哈哈!

2 意見:

江小君 提到... @ 2006年3月30日 上午9:39

你給他什麼教訓呀...該不會是...

也捏回去吧...小孩子還小...

不要讓她留下無法抹滅的陰影...

哇哈哈...

charles7 提到... @ 2006年3月31日 晚上8:30

~"~不會啦!

我會好好教育他的~

他不會受傷啦!

張貼留言

 

Lipsum

反無名連署貼紙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