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in' My Dream ○oo。

about Charles's life and something else...

StrangeNess

Published by Charles under on 上午9:12
上週五索性班上同學邀約打球

下了課後    衝回家去換裝又回學校   的確蠻趕的

但難得有球友打球    精神都來了!

好久沒動動筋骨了   也該運動運動

回到學校   第一次到學校最後方的體育館

往體育館的路上

我看到很神奇的事

學生背著小書包    手裡拿著鋤頭   在...在耕田

Oh...my god!

怎麼這麼神    居然學生也要耕田

一旁還有鵝群跟圈舍

一整個傻眼    嘴角微微抽動的著

我一時也忘了學校有農資學院

原來小小的學校後方也別有洞天

真是有趣!

我後來還特地拜訪了一下學校網頁

發現學校很多方面都第一    真棒!

但我覺得最讚的是-全國唯一可繁殖馬匹的大學

有夠特殊吧!

我想台大也略遜一籌吧! 

後來終於運動到了    YA!    難得的機會

國立大學資源的確多不少

真是越來越愛學校了

總是有這麼多美好與驚奇的事

真是開心的小週末

0 意見:

張貼留言

 

Lipsum

反無名連署貼紙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