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in' My Dream ○oo。

about Charles's life and something else...

忙不回家

Published by Charles under on 晚上8:33
今天起個早    為的還是小鬼

雖然這星期已經上到破表

但是答應今天替小鬼複習一下

昨晚還小精實的出一份考題

小鬼的數學觀念還不好 還在傷腦筋中



上完課後回家

在回家路上    順道去找泡咖啡&綠茶的杯子

打算買完後就窩回家去    這禮拜好少待在家

但是這時候朋友打來   說要來台中一起吃飯    有點傻眼~

我就這樣等阿等到4:00PM多才碰面    真是餓翻了!



不算很盡地主之誼的我    對台中還不熟

實在還不知道正港好吃在哪?

只能帶他們小逛一下    小吃一下

希望他們還能接受

最近實在有點小忙   而且也比較少出門去逛

下次在來我應該會比較能盡地主之誼啦!



在逢甲夜市與他們道別後

他們驅車北上    我騎著我的小奔回家

心想:今天還真忙   出門都超過12小時了   還忙不回家   書還一堆等著我K呢!

該好好閉關一下囉~



但還是很高興他們能來    讓我生活多點色彩

不然這禮拜還真是賣給小鬼了=.=

苦命的小碩生要繼續奮鬥囉!!

1 意見:

江小君 提到... @ 2006年3月20日 下午6:18

對呀...遜掉了...都不知道哪裡有好吃的...

下次要先做功課ㄟ..

五月第一各星期要下去找你喔...

我跟寶媽說好了....

先做功課

張貼留言

 

Lipsum

反無名連署貼紙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