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in' My Dream ○oo。

about Charles's life and something else...

詭異

Published by Charles under on 晚上8:25
昨天傍晚下著小雨

下課後趁還有時間去剪短頭髮

剪髮時間超過我預期

騎著我的小奔急忙趕去家教

在附近的7-11拿了兩個飯團跟果汁充飢



開始上課時鼻子開始不對勁

好像過敏似的直流

身體似乎也怕冷了起來



上完後驅車回家

回家後就一整個不行

喉嚨一直痛    鼻子還是一樣不聽話

今天早上還特別晚起

想說情況會好轉些    但是喉嚨還是發熱著   很痛   

到學校後

下午課程狀況還算OK 只是覺得越來越冷

到了晚上的課    我應該說只能靠著意志力上課吧!

狀況急轉直下    超不舒服的

除了身體的酸痛疲憊外    精神開始渙散

走路還有點搖搖擺擺的

很想跟老師抱病號

但老師似乎連下課都不太想放人休息

也只好硬ㄍ一ㄥ下來



回到家

身體好像快不是自己的

有點發燒 手腳酸痛無力    沒食慾還有點想吐

洗了個熱水澡後    把手機一關就鑽進被窩裡

做了很奇怪的夢



10點多才醒來   狀況好很多很多

否則在窩進被窩前   還真怕自己會不會就這樣一睡不醒

身體狀況還算不錯   很久沒生病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生這場怪病

大概是昨天趕去家教吹了涼風    淋了雨吧!

不太敢讓媽知道    否則半夜又會擔心



詭異的除了生病外

在我睡覺那前後

朋友說我有打去找他們    沒接到

後來又關機

害他們猛call我   還以為我怎了

真是詭異阿~

因為我真的沒打去    回家洗澡後就不醒人事啦!

希望明天一切都能回復正常!!

4 意見:

skycaca 提到... @ 2006年3月21日 下午4:41

保重阿....



一個人在外要多照顧自己喔~~~




sweetcat919 提到... @ 2006年3月21日 晚上8:38

ㄅ要太勞累,

課業和打工要兼顧也要有健康ㄉ身體說...

lisa26 提到... @ 2006年3月23日 下午6:22

恩~看完你的描述~心中直覺想到毛毛的部分

真是詭異~

不過~我想你應該是太累了吧~~

研究所生活~

過於緊湊~又要家教~

別忘了要多找時間休息喔!!

否則你會累壞的~

套句我研究所時朋友常說的話~~

研究生是沒有權力生病的~

因為唸書的時間都不夠用啦~~

保重喔~

singlebag 提到... @ 2006年3月24日 晚上7:48

老師要保重ㄋㄟ...

張貼留言

 

Lipsum

反無名連署貼紙

Followers